Sunday, October 24, 2010

特别のpost



今天是上面那位帅哥生日呐
她是我の宝贝
她是我最重要の人之一

思敏靓仔、生日快乐 muaks!
愿你越老越靓仔呐、可以让我看个够
思敏去做tb呗、然后去靠女 XDDD

skip___

昨天我遇到奇怪の人
有个女问得很够力の直接咯
她问我你有没有和你男人打过K伦?

更够力の是
她问我你男人有摸过你胸部吗?=-=
她要和我聊天又不敢去我涂鸦墙留言
偏偏就是只在聊天找我聊天而已 =-=

告诉你们蛤
要找我聊天是可以、但不要问这种问题
因为我们才刚认识不久、而且又不是很要好
所以请别问我太隐私の问题。

昨天一个两个说到要离开我酱
弄到我整个人没心情了
不准你们再这样说话了!!!

我昨天什么人都不理
一个字-懒
我很懒惰回复别人の信息 =-=

最近和男人很恩爱 XDD
呵呵、不过很想去见他耶
可不懂下个星期三能不能出去见他

说真の、在现实我就吃得他死死
在电话里面、就是他
有够奇怪の叻、呵呵呵。

刚才有人向我拿电话
我就copy paste给男人看
男人气到说要去骂人、muahahaha!!

虽然是不想他去骂
不过看到他这样子我真の很开心
不懂做么明知道他在乎自己
就是很喜欢去试探他

男人我发现到我和他很少拍照厚
下次见面我就抓他来拍照 =-=
不管美不美我都非要post上来不可了

考试-真の没信心 ]=
尤其是数学、我觉得没希望了
出到酱鬼死难、paper1又没用计算机

唉、怕看见你们对我失望の样子
不过我真の尽力了
真の很挫败叻、这次最不满意の了 ]=

考完试拿了考卷还了书
我就自己放假留在家里咯
期待着我の假期到来 x)

229 day__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