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因为我们是家人 ♥

昨天他们回来了
我の大姑拿着姨丈の照片哭了
我们の心也碎了。
哥、我、表妹也跟着哭了。

我哥表面上看起来没怎样
可我知道他心里和我们一样痛
他不会表现出来、这些我都知道。

你们伤心我也跟着开心
你们开心我就开心
因为你们是我の家人、可以牵动我の情绪。

姨丈走了、我到现在才接受到
一切都那么真实、我多希望是假の
不过妈咪他是已经是半个神仙了。
这样就满足了、至少他笑着离开の。[=

人の生命几时结束、我们不知道
所以我们该做の事就该做好它
至少以后没有留下"后悔"这个字。

我是双子座 x)
我可以立刻收起眼泪
然后当没事情发生

刚才听到吡说の话、
我真の很想问上天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我失去了一个!
又要让我有可能性の失去!

我不要听那些没有信心の话
我讨厌、我不喜欢!

男人我和你说不是要听没有机会の话
我要听の是你の鼓励!
我讨厌你说些失望绝望の话!i hate it!

我不会管你们说些什么屁话!
不要弄到我生气来骂人!
只要有一点点の希望、就绝对不能放弃!

自己の生命是自己掌握
不是命运来掌握

只要有一点点の机会、你就休想离开!
不想再失去谁、这次我不会让谁离开我
我失去了一个亲人、你又想我失去多一个?
慢慢等!我坚信努力就有成果!

不要跟我说些没人肯捐、或没机会の
我不爱听、我即止讨厌这些话!
我随时都会发火给你们看!

本妞有个请求:
我の吡胃有问题、寻找着捐胃者
做个好人好吗?帮个忙好吗?
若有什么问题请去聊天室留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