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姨丈去了天国



姨丈你走了要好好过
在天堂去找婆婆还有照顾婆婆
别忘了要在天上看着我们 [=

你走了、我没哭
或许我真の流干泪水了
因为我预料到会这样了

你走了、家里少了热闹少了欢笑
觉得你们走了、家里变得好安静
我不喜欢这样の气氛

家人我真の该好好珍惜
可我の珍惜不懂该如此表现出来
我爱我家人

人の生命;真の很难预料到
你不知道她们会不会突然出事或什么
所以请珍惜你身边の人

想离开这班
第一次这样被人家玩
可我却默默不出声の承受、真好笑

我需不需要被人请、与你有关吗?
我们是VIP、好过你们是cheap精。
我没惹9你、别来惹9我。

我不想和你们这些弟弟妹妹计较酱多
我在班做好自己の本份
而且过几天就放大假、我更没必要找事来吵

你们说我、我忍。
我知道你们眼里我不算些什么
但我也是人也会有感觉、你们这样说我。
我真の会被你们hurt到很够力!

请不要拿我网名来玩来改、我玩不起。
啊牛你看到我就拿书包来挡着
我知道我丑;但没必要用这种动作来hurt我

你们の动作真の很伤人の心
我很想对自己说;我看不见
我也尽量避免不要太靠近你们。

我知道啊牛是逼走那个马来仔走掉の
没想到你这样欺负一个马来仔
人家一巴两巴送给你;是谁都会想要转学

取笑我、玩弄我、讽刺我。
对你们而言算不了什么
但我の心却因为这样而受到伤害

我害怕被伤害;我没那么坚强
坚强只不过是在别人面前の面具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