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决定权给你

谢谢你の狠心你の侮辱
把我の心弄成碎片

我没有变;我依然是我
我给钱你;只是不想每天用你钱
我不给你看;只是怕你生气

我累了、真の累了
我想了一整天、我の痛也渐渐没了
伤害;让我记住教训

我相信若以后没你在の日子
我会变得更成熟呗
我也不会再乱乱让人闯进我の心

你说女友又怎样?该一巴打下去
你说我就是用钱侮辱你の女人
你说我拿钱给你时像个疯婆子
我泪终于流了;心也真の痛了疼了

我该收拾好心情
面对明天の考试和将来

若你决定离开我;我会更懂爱是为何物
若你决定离开我;我会把我生活变得忙碌
若你决定离开我;我不会再把心交给别人

一次の教训足以让我醒悟
跌了;就从新站起来
只是需要时间来淡化我の伤痛

你给の痛;比不上任何の痛
我永远都会记住这个痛の教训

我张慧敏人生第一次真爱过
不会后悔把我の心交给你
因为爱了就是爱了

我痛了哭了;只差没崩溃
一字一句插进我の心

或许你那时真の该一巴掌给我
让我清醒点也好;巴醒我也好
清楚の想清楚这一切一切

这次若你离开;我不会挽回
你离开;我不会埋怨任何一句
这次由你决定要不要离开我

若你觉得你离开我会幸福点开心点
那么你就放手吧
放手后;请别变回中学时の模样

放手后、只希望你能过得更好
只要你快乐;那么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