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第一百篇-本妞挑战胆量

丫呼、第一百篇了哦
第一百篇来给你们special点の

本妞有史以来去挑战胆量
我、雯妈咪、男人、婷和她男人
我们女生几条水跑去看童眼 >.<



我们の第一站是-麦当当
我们去温习功课、你们信某?
不要怀疑、这是真の x)

下一站就是婷の幸福咯 XD
我们去meet婷の男人
靓仔、性格好得意!:DDD
因为本妞是英文白痴の问题、所以没搭上几句话

我们去买票
婷の男人说不用给回钱 =-=
我和雯妈咪都被吓到、
不过最后给雯妈咪逼收钱 x)

我们各走各の、好想大声喊好闲啊!
在里面兜了很多圈 >.<
最后我们坐着看玩具转来转去 =-=

等男人来、男人蛮帅气の呐
不要一直对我说他很帅の呐
两个都一样帅气、不用争 x)

雯老母说她怕看鬼戏
我就同他讲
唔晒怕、张慧敏在大厅 XDDD

电影开始の时候
男人一直要我靠近他一点点
脸还一直要靠过来、好像小孩子!:DD
男人你好得意!我锺意!x)

戏の恐怖部分、看到很少
因为恐怖の地方、男人都不给我看
所以我只被一小部分吓到而已、还喊一声 =-=

雯老妈说在她还没恋爱时不准看鬼戏
我下次都不敢再看了、我被hak到脚震jor
大喊一句::好爽、好刺激啊!x)

叹茶屋、玩得好爽
有魔术看、又有玩 :DDD

最近和男人越来越亲密了 x)
我们の感情加深了嗯
好hak fung啊 D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