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挽回-属于我の

因为我又是有夫之妇の人了 :DD
拍鞋、我又爆错料给你们了


其实呢、是我误会了男人
我也不想就这样错过我の幸福
于是乎我就去挽回了呐 [=

宝贝们
祝我幸福呗 XDD

婷,慧,仪,妤,芬,宝贝和琪
谢谢你们在我最难过の时候给我最大の安慰
我爱死你们了呐、我真の被你们gam动到了 T__T

姐妹们
若你们谁需要我の肩膀
我随时都可以借给你们
只要你们一出声、我就随时都可以当你们の依靠 ^__^

婷吡の春天来了
muahahaha,真替你开心呢
希望他能学会华语 =-=

今天我都不懂要怎样向她们解释
就只好说那时の情形 =-=

去PMの时候
他来の时候、你们被吓到了吧
这个叫做惊喜呐 XD

雪仪和我说些东西
不过我知道是玩玩而已
无聊、豆给。酱也好玩

我发誓我不会和学校の人拍拖の咯
要我和他们拍拖
等于叫我去撞墙

不要拿爱情来开玩笑
我是开不起这种玩笑の人 [=

今天是琪吡生日呐
星期五去返屋企庆祝、期待呐
不过钱包又要瘦多一圈了 T___T

星期六他们就来我家 =-=
我不懂顶不顶得顺秀燕
希望那天她能不要那么傻嗨样

星期日yam茶!
我们要keng sem事 XD
我们女生の不能说の秘密

今天在公园和某某人去走走
心里有点担心被熟人看见呐
心里很不安の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