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单身の开始



单身了、爱情请滚开
我决定把我の心封闭起来
你の冷漠让我死了一条心

我还是像之前如此
哭得不能自己、真没用
哭得头都开始疼了

半年の感情在10月12日结束了
虽然心痛点、泪掉多点
就让音乐带走我の悲痛呗

我の离开你无所谓;我明白了
我太笨;明知道这爱情碰不得
我却还奋不顾身の跳下去

我们の爱停止了
我们不能当朋友,
只能当擦肩而过の陌生人

我不再为了你哭泣伤心
我不再为我们の见面而烦恼
我不再因你の伤心而自己晚上睡不着

我妈不给我和你来往、我会听话
我会听我妈说の去做

你送我の东西、不打算丢
想把那些东西都收在一个盒子里
就把那盒子取名叫回忆宝箱呗 [=

回忆宝箱是封闭起来
不会再把它开起来了

我不敢随随便便让人进来我の心了
我の心已经上了一把锁
我不会再让任何人进来了

我会忘记好好生活
没有我也要过得幸福
被你丢弃の爱、你带走吧、全部带走

这个教训告诉我
男人只能喜欢、不能爱
陷得越深、伤害就越大

昨天elise呗吡问我有没有工作
我也打算去工作了
不过等我考完大考再来打算

我会把我の时间塞得满满
不让自己去伤心和哭泣

最后一句:男人离我远点
我不要恋爱了、我只想单身
我也不会再回头了

今天是倩吡和诗婷生日
祝你们生日快乐
在这生日这天玩得愉快 [=

宝贝们、明天请借我肩膀
我要痛快の哭个够
你们等着准备tisu呗 d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