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无所谓只是个借口

上面换成sliedeshow了 [=
那个照片太大张了 =-=
弄到我怎样看还是不顺眼

歌换成我会过得很好-G.NA
很多人问我之前部落の歌是什么
那个是Jason Chen翻唱のlove the way you lie

我想加入一个网络呐
听艳说到好像很好玩酱 >__<
又有靓仔在、不过我只是拿来欣赏而已
还有我想在那边认识多点人 DX

不过那个只能是017和012才能玩到
我要去买新のsim卡呐!
非玩不可了!:DD

在存钱当中
买货の钱真の很贵呐
不懂老豆几时给零用钱给我

我の电话真の能丢去大便池了 =-=
才弄不久就给我又来sot了
宝贝说那个lcd坏了、要买新の
不过很贵呐、我宁愿买新の电话

我是sonnyericssonの忠实fans!
非用sonnyericsson电话不可!
不然我就一头撞墙算了 =-=

不懂老妈子给我买没有
等我uncle回来才打算啦喂

其实无所谓只不过是借口
谁会不介意啊?我不是没感觉
是痛得麻痹没感觉了

叫你写博客、只是想知道你の心情
只是想多了解你
你说打太多字会手酸
若你愿意把心思花在我身上就不会这样说了

我以为我真の不在乎
我真の没感觉、原来只不过是骗人
当真の写自己心情出来、泪想流下来了

一句随便你、就可以把我送入地狱
我会觉得你不在乎了、不理了
你这样让我很心痛很心酸

和吡心事keng sem事
被说中了、我总是输在心软
而我的的确确是像她说得如此

在朋友面前我总是可以很疯很开心
原来我没心情也能笑了
渐渐就变成习惯了

明知道爱情不可靠、
但我还是拼命往里面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