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你们不知道的事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你们大人对而已
你们总是不听我们这些小的解释
你要我们怎样和你们这些相处蛤?

你们大人总是认为自己做什么都对
我们这些小孩子做的说的就是错的
你们有听过我们解释没有?!答案没有!

和男生出街喝茶不代表我学坏了
若我真的学坏、何必等到现在!?
若我真的学坏了、我早就离开了!

每次你骂我的时候、我都没出过半句声
我一直不要为自己解释半句
因为我知道我解释就是被你说顶嘴!

他不是你们所想象中的那么坏
若他真的是啦啦仔、我早就不跟他来往了
不要一直认为我的朋友都是你所想象中的样子

你每次说我拿你和别的妈妈比较
那你呢?你没有拿过我和别人的孩子比较过吗?
人家有读书天分、而我不是读书的料
再怎样勉强我去读书也是一样不会及格而已!

你不是不好、你不是不爱我
只是你用错方式来爱我了!

拍拖不代表我就会不专心读书
我还是一样会读完中学
我还是一样不会学坏

你真的很伤我的心
一次次把我身边的东西都毁掉
那次是朋友、这次是亲戚
你要我失去一切了才甘愿吗?

不让她们靠近我、让我失去了一个又一个
我不懂下次我会又失去些什么
所以我都尽我的能力去守护我身边的人

你问我为什么我有事总是不和她说
说了又怎样?你的想法会改观咩?
不是我不说、是因为你的原则

我不爱读书、不代表我不好
我的天分不是在哪里就是不在
我的天分或许是在另一样东西

我要的是自由、而不是你紧紧绑住
其实我并不想和作对
因为你绑得我太紧、所以我才会要反抗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但我却过得比谁都不开心
愿大家在这特别的日子过得快乐 [=

p/s:这是我心情诉说
禁止把这篇文章拿去和三姑六婆说
也禁止和我家人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