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自由了 ♥





祝她Selina能早日康复
我差不多一整天都在关注她の事情
相信她会一直坚强の挨过去 [=

今天对我表妹说是speace day
becuase she husband birthday
呵呵、祝我の表妹夫生日快乐
愿你们の感情长长久久 ^____^

昨天本来打算和朋友去夜市
结果一个跟了姐姐去、一个不能去
刚好妈咪不在家、我又很想去见男人。

所以我自己一个人跑去见男人
男人;有感动到某? dx

我要出の时候;安迪问我跟谁出
我就说和男人咯;她就说早点回家 XDDD
厚厚;有你们帮忙我解释我就不怕被发现了

要出の时候;
我先叫男人买我爱喝の珍珠奶茶
呵呵;没人陪我也能自己单独和男人去呐

考完试了;我终于自由了
现在烦工作の事情呐、囧。
我想做网络の、也希望能成功咯。

有一些事情;自己心知就好
不想说太多;我也不想知道太多
我只需要想着我の未来和我の生活就够了

谁真谁假;并不重要
大家只是互相利用而已
我讨厌自私の人;我更讨厌为了自己而丢下我の人。

不要弄到我忍无可忍
那时候你们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了
我即止可以毫不留情の还击和走掉。

我总觉得在别人或不重要の人面前
不需要太真;这只是在保护自己而已
当我彻底绝望;别想我会再回头望你们一眼 [=

有史以来我上一个post竟然酱多人赞
真の被吓到;希望下次也能这样呐。
也希望我の关注者破40啦喂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