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注意 ♥

我换名了、这个才是我真正的名
张慧敏、不要叫我全名。
nicole、姐妹们之前帮我改的洋名。x)
看来看去还是觉得这个比较适合我。

面子书说我换名太多次了
所以这次换不到、zzzz。
我很少换名的涅、竟然这样警告我。

由于面子书换不到名、只好放着不理了。
but请不要叫我嗳了、请叫我慧敏。
独一无二、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人叫张慧敏了。XD

昨天去学校笑到要疯掉了、咔咔。
一直听艳说笑话、笑到要疯掉啦喂。
前几天批准自己在家放假、然后昨天和今天回校。

听说读一个星期半就放大假了。
不过我是提早放假、我是sendiri放假。XD
我是speace的、muahaha!!
很多人都趁学校没上课、然后都跑去做工了。

做工、我对外面不是很想。
我这个人要我和陌生人说话都难。
怕这个怕那个、sibeh没用就对了。

所以待在家里做代理或网上买卖最适合我。
呵呵、可是我现在还没有本钱。
所以我要省钱、省钱养自己养活自己。

朋友那么多,知心的却很少。
过客那么多,记住的却很少。

身边的人来了又走了,只有我一个人留在原地
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多么希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
可是我却找不到任何出路。

我已经不敢去相信所谓的某些东西。
人变了;就陌生了。
就算在改变了;也没人会懂。

原来我在别人眼里永远都是透明的
呵...从小学到中学都依然是如此。
我好像永远都和你们格格不入酱。

其实我很怕我是被忽略的那个。
或许我真的没那么重要呗。[=
是我把自己的价格看得太高了....

能不能不要忽略掉我?
在你们眼里、我算些什么?
或许是普通的路过人或陌生人呗

还了书;开始我的假期了 x)
待在家里当宅女、赫赫。
祝宝贝们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