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恐惧伤害

再次原谅
原来真の会有更大の伤害
真の像我想象中得那样

我需要时间来疗伤我の伤口
我什么都不想听,我只想静静
别把错怪在我这里!

相爱是看对方有多爱
而不是介意那么久了都没打k伦
我是第一次谈恋爱也给我适应好吗!?

可你竟然说出那种话
你写了第一句伤我心の话
我就已经不想再看到你写下一句了
因为我害怕我会忍不住哭!

原来伤害是那么恐怖の事
我已经对它有恐惧了

为了你 ♥
我不喜欢那些事情
我也逼自己去适应这一切

可是我发现到
这一切真の是白费の

你说不要理,好
你说不要求那些东西,好
那我把我の心封闭起来就可以了

我没有不给
只不过我必须要适应
你永远都不知道 [=

没关系,懂我の人不一定要你
姐妹们,韩家姐妹懂我就够了

若我错了,我向你说对不起!
但我不想得到你の原谅
因为没有必要



我不必去理他怎样看自己
我只要做好自己就足够了
你不懂我,没关系

我懂我自己就够了
哭完了痛完了,就不必在去想有关他の事
伤心,心痛和不开心离我远点!!

我这才发现到
我越陷越深了
我开始害怕下一次の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