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最后一次 ♥

今天我非发泄不可
明天我不会再哭再不开心
我也不会主动去找你了

事情变得怎样
我不懂__也不想去理
我什么都不想管,我只想做我自己

夜市
淋雨回家,走走下差点要晕
我倒希望我就这样倒下去 [=

当初剪短头发
就是要自己忘了那些事情
i love my short hair



今天の事不想提
提来自己伤心而已
决定微笑带过

从明天开始
我不会去看电话不会不开心
我要去K书来让自己不去想

[爱]太复杂,我猜不透
也要不到,太累了

姐妹第一
姐妹是一辈子
而爱情是不能一辈子の

考完试了,我就要出街
和姐妹去疯疯癫癫个够!
然后再pang酒,不错下 [=

今天
我依然想象着会遇见你
但走到回家,我才知道是不可能の
没缘分就是没缘分,不能强求

今晚通宵,连继两夜通宵
2,3点才能入睡
今天会是最后一次了

累了,我の避风港只有朋友了
需要你们の肩膀让我哭下
就让我最后一次为了他哭

一切回到原点
会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