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大大分享

不好の回忆
delete!delete!dx
留下美好の回忆就好

我终于拿回我の电话了
眼里闪着泪光
我知道我很38啦 dx

我の宝贝电话
在那边留了几个月
就已经有灰尘了
我接受唔到咯 XD

发生大事了啦喂!
就是我表妹失恋了!]=
原因就是...!!

见面后就我表妹很冷漠了
即使连一封信息都不回
这叫什么?现实咯!

你什么新鲜萝卜皮哦?
看样子来选女朋友!
你要选美の?那些美女要你没有先?

肥有罪咩?至少心是美の咯!
你看不起我表妹!我会让你后悔!
我和我表姐会把我表妹打扮美给你看!

表妹-江慧儿
不准你为他流半点眼泪!
他不值得你为他哭懂吗?!
这种男生你就早该甩掉他
加油呐!你要变得更美给他看呀! [=

刚才在放拍了新照片
上来分享呐 D:

眼睛很大hor
希望没有吓到你们 >.<

不是我小气
而是他每次说话都很冲
根本就没想过后果

希望男人能改掉啦
我知道要改变不是1天2天の事
不过我会等待の

走人前
想和男人说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