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你总是伤透我的心 ♥

你总是伤透我的心
而我每次都无法接受
你可以把我从天堂拉到地狱

刚和好可以很甜蜜
吵架了,心痛泪水全部冲着来
难道我就必须每天哭吗?

不!我不会再为了你哭
就算哭了,
你也不会知道你伤害到我了

不开心の事
我不想提那么多
我不会哭,我会微笑带过

我终觉得
有些人拍拖只是为了炫耀
根本不是也喜欢对方才接受
我学校一大部分男生就是如此

所以我对我自己说
我打死也不会选他们做男友 =-=
不是花心就是豆给

吡,PMR加油瓦
不要读书读到累坏了
我等着你考完陪我聊心事嗯

韩尐敏,你也要加油瓦
不要因为你婆婆过世の事而被影响
祝你PMR能顺利过关 ^___^

今天我没去学校
原因我のseni project在艳那边
我知道没去还是一样要进borang
总好过不用对着她那张脸 =-=

明天本妞去剪头发啦
头发长了,头发翘了 ]=
dulan呐!非剪不可!

婚姻,别和我说这些
现在の感情都好不到那里去
那以后我不是会更难受辛苦吗?

今天我去下载中国版のxdo
下载我哥の游戏就断线 =-=
都不懂该怎么办! >.<

你不该我の,多给一个借口
也是多余の,你の每个拥抱
每个亲吻,全都是冷の

说真の没什么,都几岁了
谁没分手过,我不会感到挫折
舍不得放手太放任,这点小伤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