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有夫之妇 ♥

昨天
真の给你弄得差点崩溃
有史以来三更半夜失眠了
而且又是因为男人の事

都不懂自己哭了多少回
昨天他好像变成另外一个酱
让我感到害怕又无助

你说你吸烟了
你说你要变成以前那样
我当场被吓到哭了 ]=

到了昨天,我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陷得很深了
生活已经脱离不了他了

刘嘉升听着厚...!
不准再给我听到你吸烟
不准再给我听到你说要变回以前
听到没有?你这样我会被你吓坏の!

有夫之妇
不想和男生靠近那么多
我也很少和男生说话
我很乖の,放心啦 :DD

接受不了の事实
也必须去接受
尝试去接受那事实当中

要放假了
有很多时间可以陪男人了
希望能陪他の时间能多点

时间过得真很快呐
一下子就要接近10了呐
我の大放假也就快要来临了

部落格又换了新面貌 =-=
我一直换厚
because我又看腻了 XD

10月很多节目
呵呵,我们是疯狂后才考试
很好笑厚?=-=

first__老妈子
PMR加油啊
拿个靓の成绩给我们这些女儿看
考完了我们一起去疯狂!丫呼!

昨天去夜市
给人骗去10块了
真の给男人叫到笨去了 ]=

那个人厚
还问东问西,干你妈の!
我有没有男友关你9啊?
有没有发展の机会也不关你事

那时脸已经臭到不行了
那个人还一直问东问西
不然我真想当场发疯 d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