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just for→my bii





心情很低落,我比你好不到哪里去
我对你感到失望,别说对不起
你没做错什么,这条路是你要走の

我没权利阻止什么
选了这条路就没有后悔の机会了
而我希望这是你三思过后の决定

我没有不理你
我只是说不会去理会你感情の事
毕竟我是不能阻止你决定の人

当你伤害自己の身体の时候
请问你有想过我和姐妹她们吗?
你伤在你の身体,痛在我们の心!

我没有一直在破坏自己の友谊
自问,谁会亲手把自己の友谊摧毁?
我没那种能力和勇气!

你要原谅他
没关系,因为这成了事实
你要相信他心里以后只有你
没关系,因为你傻得很彻底

男人错了就是错了
是已经补不回自己の过错
已经留下不好の伤疤了

我只是做好知心の本份
因为我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
所以我气你原谅他

因为我不放心把你交给他
所以我不允许你再这样傻下去
因为你为了他而伤害自己
所以我恨透了他给你那么大の伤害

我没有很伟大
只是我不想看到你再那么傻下去
既然你要傻就傻吧,我不理了

将来你の感情事
我不会再过问些什么
愿你能郑重考虑清楚
你の幸福是否会一直像他所说得那样

我要说の都说完了
对你我是无言以对
对你我只能默默の陪伴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