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心已经碎了

心情分享
禁止拿来当8卦话题
请别把这件事说出去___谢谢

心碎了
我几时能用pang酒?
我几时能就这样醉下去?

我对你の付出是假の
每个晚上几乎为了你以泪洗脸
每天心情不好为了谁?

见面
想尽办法一切办法
这又是为了谁?

用蜡烛一个个拼出字来
为了给谁看?
一字一笔の弄纪念册
又为了谁?

怀疑我对你の爱
把我伤得可真彻底
一字一句刺进我の心

勉强微笑 =]
疯疯癫癫
只因为我不想去想你の事

当说出最伤我心の话时
我不想理你或任何人
我只会冷漠对待你们

当我没心情,心情很低落
我会很敷衍の对你们
有时还会不理你们

请别怪我
因为我需要时间来冷静

原谅
要从那开始原谅?
已经给太多机会了

分开一阵子
对谁或许是好の选择
或许你会更懂得珍惜我些

等你懂得珍惜了
再来拿戒指来挽回我呗
我已经累了

我已经不想和你天天吵架
我不想天天都承受你の伤害
我不想以泪洗脸了

不信任我
总是说我和你在一起很辛苦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你给我の甜蜜不是一辈子
你在我伤口撒盐成了吵架时の给我の代价
我从不懂你伤害有多大

离开,并不是我想要の
只是你の伤害我承受不起
我必须离开一阵子,来填补我の心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の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の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但你却坠落之际
很靠近,没听见呼吸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の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