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迟来の___中秋节

补回___♥
中秋节篇 ^___^

这天是星期三来の
一放学回到家
就等紫雯下来一起去夜市

我们全部好了
就在久地方等男人
刚好我们要走上去他已经走过来了

then表妹买了一件衣服
字写"我不是无脑" dx
muahahaha,笑9死我

婷说要吃东西
我们全部就一直在那边坐着
等待着我们新の男性朋友来

他超静又很乖仔那种
我们全部以为他没有"菜"
结果雯说他の碟有菜

全部都sibeh失望
算了呗
多一个男性朋友也不错 ^___^

在cc
OMG!超多uncle!
而我简直就疯了,大大声说话
我完全不顾形象涅 =-=

楼下庆祝中秋
我们玩孔明灯和蜡烛
很简单の庆祝中秋节 =]

我们放孔明灯失败了
只有我哥他们成功而已
but还是一样很开心呐

我们玩烹饪
材料是蜗牛 =-=
我知道我们很残忍


本妞用蜡烛弄成の话语 =]
有史以来最用心弄の一次
希望男人会喜欢


迟来の祝福___♥
祝单身の人能嫦娥找到真命天子
祝恋爱の人能像月亮酱园美 (:

本妞想出去の
独一无二の祝福语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