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苦带点痛

本妞最近生活过得如何?
要崩溃了!!!
i want be strong ):

侮辱我の名字
很爽吗?很开心吗?
你们这样做心里是不是舒服点?

请问我那点得罪你们了?
若我有那点得罪你们
我向你们道歉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们不来说我
我绝不会说你们

韩尐嗳 做爱?
给你们改得那么难听难看
我真是彻底无言

很好呗
我已经忍无可忍到哭了
没用?对,就是没用

很多人会说
小事我不必和小人计较那么多
嘴巴生在别人身上
我们管不着

可是发生在身上,就不是那样说了
因为被踩着自尊心の不是你们
所以你们是无法了解那种心情

对自己说___
张慧敏,忍吧!!
还有几个月可以脱离地狱世界
在这几个月里面就当苍蝇在说话吧

张慧敏!!!
请望乐观の想法去想!!
别被小事就轻易倒下来!!

请叫我真名吧
以后就叫我慧敏吧
我比较习惯别人这样叫我 (:

苦带点无奈
习惯习惯就好

2010年
你让我学会很多事情

在这几个月
愿我能度过这地狱世界
愿我能学习到"容忍"这两个字

什么都不必做
并不代表我好欺负
我只是在等着报应来临你们身上 (:

我只做回自己学生本份
你们若觉得这样说,会很爽の话
就继续吧,只能说你们太幼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