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承受不起


这几天吵架
真の弄得我又累又伤痕累累
心已经有无数个疤痕

你の伤害
你给我の心酸心痛
我开始承受不起了

你们の忽略
虽然很难受,但我会忍耐着
在你们里面
已经很明显没我の存在 (:

开学第一天
倒霉死了!
我坐在那边闻到尿味

9月16号 ♥

一路上都很匆忙
老妈大姑都忙着收东西
而我们就各自收拾东西

因为本妞穿短裙去
所以老妈叫我加蕾丝裤下去

我们去first world
check inの时候
等了半粒钟才到我们!

很多人望着我
because我穿蕾丝裤!>.<




我们去买baskin robbinの蛋糕
then再回酒店
帮老哥庆祝生日咯 (:

38 ah kor
happy birthday





9月17号 ♥

七早八早起身
就是为了吃自助餐

看到那些食物
我没胃口+反胃 =-=
尤其是那些味道

out door
表弟也和我们一起玩大人の游戏
就为了psp牺牲
他boh feel酱の,没有喊の

然后玩玩下
就拍拍下照片 (:
很多照片叻 >.<



玩这个恐怖死了
幸亏我是闭着眼睛 >.<






不要以为是龙卷风 =-=
这是那个汤秋千の







最后一天了
我们去玩海盗船
全部都很有默契

我们那边喊了
就轮到左边喊 :DDD

全部都要求多一次
我前面那位美女
就好像受不了酱了 =-=

哈哈哈
还有人喊喵一声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