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本妞不爽!

拍鞋,这不是云顶篇
这是耶稣篇 :DDD
不要介意这篇会闲啊

本妞先说明下
我没有针对谁来写
也没有在说着任何人

no对号入座!
明白某!?

说我8哦?
谢谢夸张啦喂
我双子座本性就是如此 (:

自己好不到哪里去
就别跑去批评别人
自己都不好了,有什么资格骂别人?

生得丑!
不是我们の错!
但至少我们内心是美の!

外表并不重要!
心里是最重要!

老妈子!
并不是我们可以骂の对象!
她是辛辛苦苦养大我们!
辛辛苦苦在医院生我们出来の!

她们是我尊重の对象
不是给我们骂の对象

自己做错事了,就自己承担
别跑去找别人帮自己出气
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小时候
我们一被欺负了,是可以和父母说
但我们现在长大了
自己の事情是可以自己解决了!

别人不是在说着自己
就别跑去承认那个人在说着自己
那个人只会说自己不要脸而已!
这个就是对号入座の意思!

每个人都有缺点
没有人是完美の!

说话要三思
说出の话是收不回来の!
说话要想到后果!

我们有我们の风格和性格
我们不了解别人,
就不能乱乱批评别人人格
每个人都有自己の自尊心

自尊心不是给人糟蹋
自尊心受伤了
又有谁能赔给我们啊??

做事情和说话
都必须经过思考才说和做
要三思!

若觉得我说得对の话
请按个赞呗 (: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