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迟点更新


muahahaha
我终于肯死上来更新了
不过只是通知你们而已jek

前天和昨天の云顶之旅
我要等照片才能更新 >.<

我几天没上线
宝贝们有想我mou? :DD
给点反应我jek

没想到!
我去云顶第一天
发生酱大の事情

宝贝
别怪我那时冷漠
我没心情是不会回复任何人信息
我没心情是会对任何人都冷漠

这就是我
请别怪我那时の态度
因为我也不开心

很多人问我
做么你眼睛酱大の?
我老妈子生到我酱の XD

时间过得真快
我那2两个星期假期
就这样结束了 ):

其实我还没放够假
我已经习惯当宅女了 :DD
i like no school life

等我来更新呗
先闪人了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