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埋葬了の痛 ♥

本妞___心情分享 ♥

突然想起不该想起の事
那是我这一年以来最痛の回忆
最痛の不是你们所说の,而是我の真心你们看不见

回忆以前
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如此笨の人
为了那些我可以不顾一切の去付出
可是到头来她们の回报の是伤害

我曾有知已吗?
这句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现实世界の人心已经变得丑恶了

真心?没心机?
这世界上已经少得不能再少了
而我也看清楚现实の另外一面

曾经真心付出换来の是狠狠の伤害
我又何必再犯贱の演戏下去呢?
这样对谁都说是一件很累人の事

不成熟也让自己变得成熟了
6月很多事情都冲着我来
我差点就崩溃了...呵...

谁对我真心谁对我虚情假意
你们自己心知肚明
是你们让我看清这世界多丑陋

我不再是以前の我
给人家欺负到上头了,还不知情
谁得罪我,我会双倍の还给她们

她呢?呵...
我的确没为了她流半滴眼泪
因为这种人不值得我流半滴泪

我早就对这一切没感觉了?
或许是呗,心里或许就不会那么痛
不值得我付出の,我不会傻傻去付出

我很侥幸
我身边有些人对我是真心の
我知道你们是一心一意对我
你们做の一切我都看得见

当我不开心时,发生大事时
她们在那儿了?一句关心也没给我
我在你们面前已经带上面具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只在乎那些人吗?
因为当我付出真心时,你们曾有珍惜过吗?
你们曾有把我当过你们の知已吗?

很多时候,并不是我在胡思乱想
而是你们の一举一动已经很明显有答案了
所以我把他们看得那么重要就是这样

没有什么事是过不了
只是看你自己过不过得了自己这关

这篇只是诉说我の心情
并没有指明在说着谁
谢绝对号入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