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本妞缺钱

我飞上来了
我最近缺钱啊
虽然有了零用钱

可是我想到我要代理
哥の礼物...
还有云顶out doorの费用

拿货の钱
一共178块 >.<
云顶→44块

OMG!!
老哥还要我出110
我简直就不用活了

慢慢等 =-=
我自己都养唔tim自己
还要我出那么多钱

我の世界
整个都是钱の问题
我省钱用了

学那个偷心大圣PS男
那个小茜吃芽菜来存钱
我没那么蠢啦喂 dx

我要变富婆
这是我の愿望
也是我有史以来の第一个愿望

昨天本妞edit了全家宝贝照
我知道你们很gamdong jek
还是一句-你们喜欢就好 (:

OH NO!
本妞发现到
有些人很爱抄袭我们韩家姐妹
看到有点不爽 :x

送你一句话!
你很做作!你很lc!
看到你前面就恨到你后面!

又是和那条傻嗨一样 =-=
我不明白这世界上
为什么会有这种傻嗨人存在

没有自己の风格
我看不起你!
本妞诅咒你爱情一塌糊涂

男人
和好了啦喂
不准给我说那种话
后果怎样你知道の咯 d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