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太任性了

男人の事
只能说我任性了
还是情绪控制了我?

不过任性是被你宠坏の
不能怪 不能怪 :DD

对不起...!!
我不该依赖成性
或许真の不该太依赖呗

我该冷静下去
才来做决定才对呗
不然情绪会控制了我自己

幸亏...!!
男人不会因为我任性
就这样不理我对我冷漠 (:

爱情中の女人
每个都一模一样
都一样是情绪化の

很讨厌今天
弄到我很想发火
adui 脾气烂到 dx

我电话在那边修理了那么久
拿回来の时候竟然还是一样sot!
还要89块!

干他の!
真不明白那些人怎样做生意!
我不懂又要等到几时了 ):

一场空欢一场空
我真の要疯了啦 ><
我讨厌用这motorola电话

闷到我去泡戏看
在追看着[公主驾到]
超搞笑和好看の说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