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不爽你们这种人!

瓦老!你很厉害咯!
在我们面前一套!
在我表姐面前又一套!
还在我表姐面前做卖走狗!

艳今天不跟我说!
我都不知道
你原来是你插鞋妹!

我不喜欢你来碰我家人!
因为我不爽我dulan你!
不要在我家人面前做走狗啦!

在我们面前
说到天不怕地不怕酱
结果...!!
你还不是在我表姐面前静静!

你不爽我!
我也不爽你啦!
好心你啦!别那么爱演!

那位先生
你说得有多爱有多爱
结果你到后来是爱上别人

你给不到她幸福
就别随随便便许下承诺
那会是你永远の债

你是真心爱她?
我不怎么觉得
你の爱很沉重很累人!

男人帅没有本心
这句话我坚信了很久
已经给我很多例子看到了

男生不需要很帅
只需要对你一心一意
那就足够了

老姐
你是不是该时候清醒了?
你不该再那么伤感了

你再怎么伤心没心情
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别再为这种人而伤心了

他の心是不定时の炸弹
他の心可以装下很多人
他の心是酒店不是属于自己の家

你明白吗?
别再那么傻下去了
我看到都会心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