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们珍惜

和好如初啦
昨天让宝贝们担心了

他答应我不再冷漠我
而我答应他不再说那些话
说到要做到瓦 (:

原来他那么害怕失去我
怕失去
你就必须好好珍惜我 xp

男人开了博客
他部落格风格和我一样の
得空去看看 :DD

我の吡恋爱了
撮合他们の人是我哦
愿你们永远都那么sweet!!

而老姐只能说无奈了
我搞不懂她在想什么
愿她能从情伤走出来

时间能淡化一切
既然忘不掉就别忘记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

他来找回我
我真の被他举动吓到
很莫名其妙 =-=

希望他不是要追回我
我不想伤害到谁 ><

原本
今天是去舅母家
因某些原因取消了 ):

钱又花得7788了
就因为那个蛋糕
所以我现在才会那么少钱

算了呗
就当送给她生日礼物
别再约他们出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