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伤感都是因你


今天
我没心情了

突然间
我の心情瞬间...
没有了...

勉强对着所有人微笑
望着镜子中の自己
才发现那笑容好假

为什么
这一切都那么累
我不明白

当我走到前面
走到你旁边
我希望你是走过来の

走到你旁边
看到你对我如此冷漠
我终于失望了

我离远你
时而时而望下你
却发现你离我好远

我走远时
代表我心灰了
我对你失望了

突然间
我又变回那时の我
每天以泪洗脸
伪装自己の日子

沈默
不再出现在你眼前
或许是更好呗

我不是东西
你不理就不理
你对我冷漠就冷漠

一开始
你就不该进入我世界
你对我の一举一动
都能影响到我の心情...

你选择对我冷漠
那我选择...
静静离开有你在の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