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请大家帮帮忙


请按进去放大看 [=

若有谁看到"懒觉韩"
这个名字
或有谁看到有人edit我照片
就请你们去按举报 (:

我告诉你!
我没有得罪过你!
你不要在那边多多烂耶!

你有种就放自己照片!
报上自己名字上来!
不要只会滥用别人の照片!

上次の事!
我们已经没有再追查了!
你还要在这里惹我!

来弄咯!
我做人走得正坐得正!
我不怕你来弄我!

不过我先说明厚!
我の状态没有在你说你!
是你自己在那边对号入座!

还有!
骂人请用脑想!
不要骂到我妈我祖宗那边!

我们韩氏家族
有我们自己风格
我们不需要得到你の评论!

不要是又妈妈puki超嗨!
我知道你没有嗨!
我知道你羡慕我妈有嗨!

既然那么羡慕!
就去变性啦!笨!
是没有人会阻止你の!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人
就这样 (:

还有
请大家帮帮我按举报
感激不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