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一切都会过去の

事情会过去の
我总是用这句安慰自己
事情过去了就算了

下午
我就死去xdo咯
哇哈哈!!

不过我没去靠仔哦
男人你大可以放心 dx

请看↓

是不是很cute叻??
我喜欢这个emotional
很cute很美下 :DD

then
得空没事做
我跑去老妈房间化妆

画画下
终于给我找到技巧了
不过有点浅厚 >.<


这是我edit后の
leng吗?很有feel吗?
leng有feelの话就给赞呗


终于可以自拍了
哇哈哈哈!!
可惜不是我の电话 ):

老妈今天去了云顶
老妈说下个星期四才有房
好期待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