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lum sei yesterday


雪仪送给我の兔兔
超喜欢の说 >< love sei domo
男人送给我の (:

友谊在昨天正式结束
我不会后悔
那是她要の结局

昨天真の很开心
尤其是那个兔子 >.<
第一次朋友送我酱厚重の礼物
回到话题啦喂
本来是11点酱去
因为我所以延迟了 (:
去到目的地
我们先去图书馆集合
到齐了
就陪雪仪去mini toon买东西
她一直问我要什么 =-=
而且无论价钱多贵,
她都没关系叻
雪仪你太大方了 ><
old town
遇到学校人一大班
当透明就好 =-=
走到没地方走了
紫雯就来找我们了
不过我想陪雪仪久点 ><
丢下她一个人走
我会内疚死の啦
现在还有一点点啦喂 ><
叹茶屋
玩真心大冒险
玩玩下竟然要听我们の故事
然后 ><
我被紫雯爆那天我哭得多惨
丢脸死了啦!!
不敢望我旁边の人 =-=
不敢去看他の眼神
yerr!!想到都觉得鱼
不过很开心
因为可以更了解对方
虽然是很少人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