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友谊正式宣告结束

黄佩铟!
记住你今天所说の一切!
你给我牢牢记住!

这次是你要和我们绝交!
不是我们!
别后悔你说の话!

我们不需要去相信他の话!
我们自己也会这样想!
你男人の动作证明了一切!

若我们不是你の姐妹!
才不会管你和你男人の事!
不要听是吗??

到时候别给我后悔!
我等你清醒那天!
我等你后悔那天!

你们要相信alex lowの话!
就去相信!
我无所谓了!

那种人の话!
你们相信??
小心被骗去!!!!!
fuck u!!!!

懂这是谁写の吗!?
这是黄佩铟小姐写の!
我们没有骂狠话她就已经骂了!

我会记住!
你今天怎样侮辱我
怎样骂我!

你以为
我们像你这样吗??
你男人说什么你就信到完!

我告诉你!
若他对你一条心!
他会在fb里面搞暧昧吗!?

若他真心对待你!
他会说些让你误会の话吗!?

若他是真の对你好!
他会随随便便骂你吗!

不用他说!
这些都是证据!
证明他对你是玩玩而已!

骂我们fuck u??
你吊得起我们吗!?
吊不起就给我diam7!

这些证明我们好心没好报!
好心当狗肺!
没有你我们一样可以很好!

本妞张慧敏对天发誓!
我不会为这个友谊流一滴眼泪
不然我就不得好死!

我们の友谊
在8月14号宣告结束!
永远没有和好の一天!

sokia!
i hate u forever!
FUCK OFF in my life!

这次绝交!
本妞不会说后悔这两个字!
这友谊不值得我去后悔!

这次太多粗口
请多多见谅
本妞只是单纯发泄

若某些人不爱看
就给我死7远点!
谢谢合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