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做回耦自己


本妞要自己电话这样
男人我电话要这样の!!):
买给我啦喂!!

本妞只想做回自己
若你们觉得我lc什么の
那请你们离我远点 (:

大大喊
不了解耦の
请别来批评耦!
因为你们没那种资格!

昨天超衰の
今天也差不多一样而已
sad inq ):

giant
本来打算找表姐
老板在就不好意思去那边
而且我们没东西

我们就去买礼物
一个杯子酱の
我和艳两个一起出钱买

走回去学校
超累の说
走到去学校都40++了

去到学校
不想去走走了
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下XD

dewan
越来越热
每次回到家都满身大汗

明天和雪仪,男人出街
艳可能不能去
好失望哦 ):

不过没关系啦
我希望明天能玩得开心
明天一定要拍多照片回来!

雁琪要被buang叻
超不舍得の说
那么小事也要buang

先祝明天生日の人
生日快乐 (:
要天天开心哟

明天好多寿星婆
陪朋友都陪不完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