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天堂掉进地狱の耦

去到学校
dam print时
紫雯说迟到了

我表妹就说没有
那个pengawas也说迟到
我就在那边骂她

因为早放学
我都觉得有可能要早去
so我就问她几点去

不过没有被罚
因为我进去时没人抄名
我们直接等班过来

我们直接上班
不用被处罚不用被记过 x)
第一次那么幸运

考试
都是在睡眠中度过

下课
秀芫和雪仪说些东西
我就问她秀芫说了些什么

她就说秀芫叫她
不要跟我那么多 =-=
很炸到厚??

她是我好朋友
为什么不能跟我啊?
你现在羡慕还是嫉妒啊!?

她跟不跟我有碍着你哦!?
关你叉事啊!?
给我死7远点!

某条人来我们班
全部人都静静
不敢出声 :x

放学の时候
我们看到他打人!
还动手动脚tim

幸亏老师出来制止
不然那个人可以进医院了
我替那个人感到不值!

跳跳...

回到家
男人说他可能没去了
因为天气の关系

早知道会因为这样不去
那你为什么还一直叫我去!
我一直在为这个晚上打算!

你呢!
一句话说不去就不去!
做不到就不要随便答应!

心里很难受
进到厕所眼泪就流下来了
我现在の眼泪也在流了

你不懂我在写这篇文章の心情
你看不见我眼泪在滴
你永远都不懂!

明明很心痛
明明很在乎
却要伪装说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