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copy cat!!

弄video
也有自己styleの好吗
人家跟着怎样放你又学!

每次都拷贝人家
人家玩blog
你又跑去玩blog

人家背景放什么
你又跟着放什么!

人家用什么语言
你又跟着人家用什么
你难道就没有自己风格吗!?

Please stop your stupid behavior
i have my style
I do not like others to copy

我忍够你了
每天就只会抄袭抄袭
难道你就没有自己风格吗!?

本妞在说
那个人自己很清楚
我不想报上名来 (:

真の好幸福瓦
希望这些不要突然有事
我真の很怕会这样 ):

男人很疼我
每次生气他都哄回我开心
满足啦喂 xp

~\(≧▽≦)/~啦啦啦
今天看到不该看到
还是那条傻嗨の

好心你拉
要发好就滚边去
也不用show你の内衣啦

其实是她白衣印到の
这种人啊不怕遇到色狼 =-=
不过这不关我の事

不用我讲你の事情
我表妹也不爽你啦
因为你样衰你嘴巴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