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第一次制作

本来今天弄户口の
结果老妈说我睡迟了
而且今天又多人哦 =-=

咔咔
本妞要开始早睡了 (:
做乖lui jek

艳来到我家
都12点多了
then时间很紧

so就快快放照片
她照片很leng (:
真人也是很leng lui

真心话
绝不是在拍马屁

原来
上个星期五
她老妈不给她去 =-=

星期六就是雪仪生日了
我忘记买礼物瓦!
星期三去买礼物 (:

买多一件衣服
下次再买裤子 :DD

学校
有风扇等于没开
好过不用开啦

跳跳...

姐昨天弄のvideo很棒
我很喜欢哦 (:
超赞の啦喂!!

我在学校
笑容好像越来越少了
就算有也只有在艳面前

有の话,
只不过是勉强笑而已
答应过男人要开心の

不是我办不到做不到
而是有一些事情
还是会影响到我

有时候...
我在想我做错哪里了
怎么好像我很讨人厌酱

我不在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
反正她们都不会在乎の

考试了
却不懂心飞去哪里了
一直想东想西 ):

鬼节
今天过了12点就是了
很怕瓦!!><


第一次制作
或许不会很美
但里面却满满の用心哦
希望你们会喜欢 (:

送给我呗吡们,朋友
喜欢请按赞 (:
谢谢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