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i need money!!

本妞缺钱中!!
打算去做那份工了
等我开了户口先 =-=

等他给我钱
我都不懂要等到多少天

突然而然の心声
现实世界里...
难道就真の很少朋友这个字?

以前我或许觉得有
但我现在觉得现实里是没有
我却在网路上找到

谢谢你们陪伴我那么久
我们の友谊经历了风风雨雨
到最后还是再回一起 (:

该珍惜の
我会去珍惜の
不该珍惜の
我不会去当笨蛋傻瓜

现实の她们
你们对我们怎样
你们自己心知肚明

我不需要公开来说
对你们我是怎样看待
你们不必知道 :x

最近不敢再任性下去了
也收收下自己の坏脾气了
因为我害怕我有一天会失去

我很怕!!
有一天真の像他说
睡了就永远醒不来

请别说这种话来吓人
我承受不起这些惊吓

跳跳!!

老妈带我去时代+金河
uncle一直被老妈骂 =-=
adui 每次都是这样の

金河原来也有美の衣服
只不过价钱足以吓人
我现在才发现到而已

老妈买女人我最大の东西
那个面膜!!
是我们两个人用の!!XDD

超hight
超兴奋
超开心の说...!!

今天我大收获
只不过我还觉得不够
等我去夜市买几件就够了 :D

飞去xdo了
爽爽就开不爽就不开
不过都很少玩の =-=

讨厌我の呗吡们
被那些男人糟蹋侮辱
臭男人侮辱她们就像在骂我

书呆子
不要以为你有成绩有样子
就可以随随便便玩她们感情

不要看不起我们女人
虽然没有比你们坚强
但至少我们比你们细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