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黄佩铟我要你后悔!


你为了你家男人
付出我们の友谊
很好啊!!

既然你这样对我!
就别怪我对你无情无义!
我什么话都可以说得出来!

你男人对你好??
对啊!对你好得不得了
好得对你大吼大叫

好得在fb搞暧昧
好得真正在你面前演戏
好得值得你付出我们の友谊!

我告诉你!
我不会流一滴泪!
我不会为你这种hei人哭!
绝不会有这样の一天!

当初
你男人对我怎样!
呗看得一清二楚!
那时你还帮你男人说好话!

我还没要回我の自尊心
你就和我男人讨回你の自尊!?
你从头到尾都在为自己想而已!

我忍声吞气!
你就给我这样の回报!
我要你后悔那天!

我们没有你这种废材姐妹
为了感情也可以不要友谊!
我恨透你这种人!

别给我装可怜
别在fb那边博同情!
那只会让我更看不起你!

自私!
一直以来...!!
你都只为自己付出而已!

不清楚事情
就乱乱赖人!
小姐你改去姓赖好了!

mcb!
别再惹97我们!
不然你等着被我们唱衰你!

要fuck我们??
收皮啦!fucker!
你没那种资格!

韩家小姐们话:
耦们只做回耦们自己
她の消失,她の存在
已与我们无关!(:

本妞想收宝贝叻 :DD
谁要の请去留言板报名

我要证明给她看
没她我们也可以很开心
我们可以找人填补那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