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耦の心声

我忍耐着眼泪
我说过我不会为她流泪
我不会!

一切切の伤!
我要你赔回来给我!
我要你付出代价!

我从来没那么恨一个人!
我从来没有那么忍声吞气!
我从来没有这样过!

你以为我很想骂她吗!
你以为我想搞到这种地步吗!?
你以为我真の没事吗!?

想下我感受好不好!?
要我吞下这口气!
我实在是做不到!

要我不提是吗?
我不提,
我把那件事埋在心里
我以后不说些什么 :x

和她有关系の人
我不想再和她交流那么多
我不想看到和她有关の人

若别人在你胸口捅你一刀
你会怎样??
静静不出声,不提吗?


我强忍着我の伤口
我强忍着我の泪
我忍到心病出来更好!

你用刀来捅我の心口
我永远记得那一刻
我会永远永远记得

什么是情?
什么是最伤人の
这些都在教训自己傻!

不要给我看到你
我永远不想看到你

不要求我原谅她
要我原谅她
除非我神经错乱!

以后
有什么事不提不说
这样行了满意了吗?

没心情
只想一个人静静

哭了...
不是我受伤了...
不是我伤心了...
而是我忍无可忍了...

好呗
我终于哭了
祝我不得好死!

那一刀
会永远是我心里の伤痕
会永远是我心里の阴影
8月14号你给我の伤害

不是我没感觉
而是我痛得去恨了
封闭我の伤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