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just from some people

Chak Fun Yii
我不爽我恨这条水
本妞报上你名字上来 (:

这条水蠢到hei酱 =-=
我昨天大大声骂人
她都不懂我在骂着她

昨天还吹水说男友有来
结果...!
连个人影都没有 =-=

要炫耀男友是吗!?
你有种就上台大声说你有男友
不过我看你都不敢の啦 (:

不用我说什么
大家都知道我不爽她什么
因为她敌人手指都数不清

她说我坏话
反而像是在说她自己 =-=
说我lc,以为自己很大
小姐这样の人才是你本人 (:

你试下再弄我
你信不信我叫秀芫爆料!
那时候你被骂别怪我

不用自己动手
别人就已经动手了 ;D
几好一下geh

我相信
全班人等着你被吊
因为全班没人会喜欢你

人家穿怎样去学校
管你叉事啊??
羡慕就讲声咯!

carnivel,
大把人穿得那么美啦!
只是你cheap而已嘛!

ok,stop
我要收收下我の粗鲁 :D
请原谅我粗口一大堆

下个星期六
和老妈去扫场咯
开心inq (:

男人说...
要买baskin robbins给我!
期待我の冰淇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