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carnivel (:

睡着觉也要被人要吵醒
秀芫一直打来
我老妈又打来!

没得好睡!T-T
那时候sibeh想骂人!
妈的!睡觉也要被吵 =-=

then芬茹又打来给我
becuase要拿那些东西
不然开不到档 ):

本来打算10点去
结果被秀芫害到要9点多去
sibeh懒惰起床

到了学校
真多人瓦
很热闹tim

先去自己档位
我就坐着那边等人来
人少到 =-=

因为没生意
就想下去走走
顺便去等雪仪 (:

走去carparking那边
sibeh少东西吃
男人一直问我要吃什么

可是我却想不到要吃什么
因为那边没样东西我爱吃の
so男人就买了mocha给我喝

走走下
男人就说要去做工了 ):
只好让他走咯

回到档位
芬茹一直ze艳
还说到很难听那种

我就很不爽
就直接用暗示暗示酱丢她
我还在后面指中指给她 ;D

没办法
本妞一不爽
什么粗鲁の行为都做得出
也不管有谁在 =-=

在路上看到很多情侣
突然旁边少了些东西
所以感觉到很寂寞

也因为这样...
心情瞬间没心情了 ):

跳跳...

她们去买pizza上来吃
芫,艳很不顾形象の吃pizza
不过秀芫是吃到最wei那个 =-=


本妞是被拍geh
不顾形象の吃着pizza :D

在班玩得最爽
在外面没东西好玩
只是一直走来走去而已

今年carnivel是很多人
不过游戏不大好玩
所以在自己档口比较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