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今天最爽

今天一整天没上课
全部人留在礼堂
除了我,秀芫和雪仪外

我们去做carnivelの东西
then就去办公室做咯
我们就一直找采艳

结果秀芫下去
回来の时候
我们才知道艳没来 T-T

害我白开心一场
因为有她在我们会不闷
不过不会说很sien啦 (:

有那个秀芫那个把嘴
就不会闷到哪里去了
今天是特别の :D

因为没进dewan
所以朋友都以为我没来学校
其实我在办公室啦喂

下课
和雪仪下去买东西吃
我の一块钱不懂飞去哪里了

so就由她请我吃
说还她钱她也不要
她还说如果还钱就翻脸 =-=

回到办公室
隔壁の老师看着我们
然后又给点她们吃 :DD

老师帮我们找了帮手
印度人来の
就已经很多帮手了

等她们来の时候
芬茹竟然也有来
老娘我当场不爽!

我就一直使眼神给秀芫看
秀芫一直赶她走
她都不走

gek sei我
老师又说不要给她走
妈的啊!sibeh behsong!

你做の东西
不配雪仪弄の那些好吗
要做の时候也问下当事人啦

本妞来宣传下
我们班游戏是幸运抽奖
我们2J搬去BB2这个号码の班

还有2H搬去1J
那里游戏丰富
礼物也很丰富哦

记得!
一定要来光临瓦 (:


傻嗨:
做么无端端骂elise吡??
请问她哪里得罪你了??
人家说什么你就一直吊人

有病就去神经病院
不要在那边乱吠人!
那边不是给你神经の地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