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莫名其妙の人!

礼堂
就拿昨天买の东西给她

老师就开始讲carnivel了
看来今年会搞得很浓重
一直讲讲

then一大堆人宣传
都是早上班geh =-=
奇怪做么没有下午班

就到一个男生出场
他就表演跳舞
哇靠!身体软到!

比班上
那些男生跳得好看多了
很yeng叻 :D

轮到还有一班宣传
就唱歌咯
哇噻!唱到走音!XD

昨天真是有够吓人
说有人要追我??
我打死也不相信我有人要追

觉得他们开玩笑而已
饭能乱吃话就不能乱说哦
我给雪仪吓到要死 =-=

哎哟
你别担心我会被人抢走
那些话不能相信ok??
一听就知道就是开玩笑了

最近
我总觉得班の人很怪!
望着我又不懂她们说些什么
你们是怎样蛤??

你们...!
别那么莫名其妙
我很beh tahan你们の眼神

其实我很害怕被人讨厌
会怀疑这些那些
心里会变得很不安の说

本妞要宣布破产 :D
钱就快要给我花到7788
所以要呆在家了

karnivel
不能穿家里衣服去
哇靠!我睬你都傻!
我带衣服去学校换 :D

而且穿学校衣
要等到3点才能回家
我不会蠢到去穿校衣

期待这天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