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tag 2

干!
一次给两人tag
我sibeh懒惰去填
dun tag me angin =-=

而且我也填过了
回到正题啦喂 (:

规则本妞不写咯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1.绰号:xiiaoai
2.星座:双子座
4.兴趣:上网,网购
5.血型:不懂耶 =-=
6.最宝贵的东西:我收藏の东西
7.最讨厌的东西:鱼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自己猜
2有交往吗:你们觉得有吗??(:
3幸福吗:幸福爆烂
4他很爱你吗:不懂jek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离开这地方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韩小呗,韩小仪
2.他是你的谁:1.老姐2.我の吡
3.他的个性是:1.神经质,长不大の孩子
2.傻傻酱,爱伪装自己
3.他的个性是:两个都是靓吡 (:
6.你想跟他说什么:你们永远是我の好姐妹 :D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除非我变性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跟你借的幸福
2.最爱的季节:冬天,秋天
3.最爱的卡通:奇蒂喵算吗??XD
4.最爱的颜色:粉红,白色,黑色
5.最想去的国家:日本,台湾
6.最爱的水果:很少 :x
7.最爱的饮料:咖啡
8.最爱的人:呗吡们,家人,他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hanbao精一个
2.你很爱笑吗:不爱 =-=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自在の生活
5.你喜欢自己吗:还好咯
7.你喜欢睡觉吗:不是说很喜欢
8.你喜欢唱歌吗:我只爱听歌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不点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