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乱写一通

没想到 =-=
你们对我の评语
一个可爱一个短发美女
几pro下の

哈哈哈
你们这样说我
我会不好意思の啦 ;D

老姐!
没想到...!
你会写我性格成熟jek :DD

你...!
不要给我在fb一直赞
你懂我很beh tahan吗?!

我迟早给你弄到疯
不要逼我骂粗口厚
我骂の时候不要说我直接

干!
我们需不要学你们哦??
我们需要去copy你们の吗?
你们の又不是美过人特别过人

我最讨厌
人家说我copy别人东西
我有我们风格!

不必作贱到去copy!
说话请用脑想
讲话不要酱lin lc

原以为木工很好玩
没想到据の时候那么累
我の手都酸到要死!


这个隐形眼镜盒
好cute好美哦
看了好想要!

我要定你了
想逗某人买给我涅
erm 希望能咯

我の目标
变美变富婆!
一定要达到!

很想在网上做些生意
很像别人那样の

可是不懂够岁没有
而且又没有户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