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写给我のah jen

看到表姐出事
和大姑吵架
心里充满无奈

看到她在fb写
妈妈说了很难听の话
让我不想活了

看到这句!
我心里超担心!
又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我差点被你吓到哭
我第一次看到她这样
第一次看到她说这种傻话

我很没用
每次我和慧儿有事
你都会帮我们想办法

我们呢??
你出事了,
我们什么忙都帮不上

我们就只会依赖你
什么事都能给你想得通
可是你现在却这样

看到你哭,伤心
我心痛难过 ):
连我也给这样弄到没心情了

我不懂该怎么办
劝都劝不动你
我就只好找舅母说你了

因为
我知道只有她
你能听得进去

没事了呗??
别不开心了
我这个表妹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用这些字
来安慰你了
我这个表妹就只会这样而已

我のah jen
是很开朗很成熟の
是不会像刚才那样说傻话の!

你の样子
让我好担心
可是我却不懂该怎么做

希望你别介意大姑说の话
我们那家人都是口是心非の
你也知道の,所以别伤心了

说真の
我真の很讨厌那个人!
如果不是他叫她带他兜风

既然只说肯借不肯给!
听到这句话直接behsong
一切都是因你那句话而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