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乱写一通

本妞最近变得好粗
没办法 =-=
那些人弄成我这样の ):

丫呼
本妞在网上找工作
打算去试下做涅 (:

到时候请多多支持啦喂
希望能成功咯 ):
因为我很有兴趣做涅

怎么我の部落格访客
都是鬼佬啊??=-=
adui!!我不要鬼佬啦!!

最近の我
很容易疑神疑鬼
是我多心了?还是我想太多

但是...
直觉告诉我
我并不是在胡思乱想

真の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别人看我の眼神
会让我想东想西

请原谅
我这个怪人の脾气 =-=
本人真の超不喜欢那感觉

很想重新装修blog
可是不懂从哪里开始动手
我のblog有点看腻了 =-=

等我找到我心爱の背景
才来装修部落格 (:

今天给了我警告!
采艳生气起来是很恐怖の!
千千万万别惹到她 =-=

第一次...!
才酱怕一个生气
而那个人就是刘采艳

双子座:
八卦第一名,聪慧第一名
crazy第一名,幽默第一名,
多话第一名

很像我下涅 ;D
crazy第一名,丫呼

注意:
请留言时
请留下你们のlink!!
不然我很难找到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