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一切都回来了

先来说说那个人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人
是你说错话

我才说那种话!
我有来乱蛤?
好像是你先开始咯

吡道歉都道歉了
你还想要吡怎样蛤!?
是你还要计较之前の事!

做男人做到酱小气!
干脆改去做女人啦!
超击败!

还有那个自称自己懒觉韩の
你现在来插什么嘴!?
这件事与你有关吗!?

不关事你就死7远点
你才要给我diam7!
在那边多多烂耶!

我不在这里公开你们
已经算很好了!
下次再来吵就别怪我说话狠

stop inq
不想再说
这些不用脑想の人

星期六
本妞决定要给妤惊喜
别感动到哭丫

礼物已经准备好了
准备那天の到来呗

韩氏家族
我爱你们 (:

纪念册送出去了
男人说:很美,有点感动
满足了 满足了 :D

男人同时也送我戒指
幸福inq
这次我会好好收藏

无论什么事
都不敢再丢掉,弄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