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有谁能明白我心情?

谁能理解我现在心情呢
刚开始是期待
到最后是烦恼了

我和老妈都吵翻了
我该怎样开口叫她带我去
唉,好烦呐

男人3点才能来
因为他档口开到3点
so只能相处1个小时而已

早上记得表妹说
叫你男人请假啦
我也很想啊
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

别人问我什么
我只会说不懂不懂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 ):

思慧要早回
所以要早去
左右为难

算了呗
明天照常去
他去不去没关系了

我只是想和你相处久点
时间作弄人
或许我们没缘分

只要有关于你の事
我都可以哭得不像人样
我都因为这样心里难受得很

好呗
我承认我自己超没用
每次有事就只会哭!

我没心情你懂吗
我在想什么你懂吗!?
一句说不理就不理

你有种一辈子不要来找我!
你有种一辈子这样对待我!
或许这样就会无言の结束

算了呗
对自己说
今天哭完就没事了

明天玩得有多疯就多疯
不准把任何心情表现出去
因为明天是宝贝生日

我不想把气氛弄僵了
也不想姐妹们为我担心
哭过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